GPS追蹤器

追蹤器

追蹤器

社會中心/新竹報導 又是一起「得不到就毀了妳」的案例!一名男子日前留美期間,結識女友對她相當呵護,之後女方另結識新男友而和男子分手,男子自認感情遭騙,竟冒用女子名義申請臉書,還留下「我在美國那段時間,都當美國男人的性奴隸ㄛ~這是我一輩子最光榮的事蹟…」等文字,女方憤而提告,法官依偽造文書判男子4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 法院判決書指出,該名43歲的宋姓男子,擁有碩士學歷的他,和被害人施姓女子曾是男女朋友,2人於101年10月分手。宋男得知施女另交美國籍的新男友,讓他心生怨懟,自認付出真情卻遭對方欺騙,11月起便冒用施女名義申請臉書帳號,並發布許多不實文字內容,讓不特定人等得以閱覽。 宋男在臉書寫到,包括「懷念在美國被美國男人玩的好時光…」、「喜歡給美國人玩,這樣會讓我覺得比台灣人高人一等,最起碼我有給美國人玩過!」等內容。除此之外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宋男甚至還台中市知名的「金錢豹大舞廳」,用她的名義打卡還寫說「我在這裡上班,錢很容易賺….」等內容。 事後施女在12年3月得知此事,憤而報警提告。法院審理之後,宋男雖坦承犯行,也發e-mail向施女道歉,但遲遲未將這臉書帳號關閉,導致仍有不少特定人等可以瀏覽。法官認為宋男擁有高學歷且年屆不惑,卻因感情問題卻採用激烈手段處理,進而毀人名譽而不足取,因此判處他4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,全案可上訴。 新聞來源:奇摩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