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器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 一名女子還就讀高中時,曾介入他人感情,她事後向乾姐泣訴情傷。乾姐聽了為了幫她出一口氣,竟找人私下約對方談判,最後竟然集體罷凌,逼被害人用酒瓶插入下體、自賞巴掌、還得在街上大喊「我是賤女人」。主謀日前已被判刑7年2月,2名共犯在4日被最高法院各判刑7年1個月徒刑定讞。 這起女子遭多人凌虐、動用私刑的案件發生在彰化縣。一名19歲的李姓女子,2年前介入他人的感情,結果她事後找了20歲的莊姓乾姐訴情傷。莊女聽了之後,得知乾妹對這段感情割捨不下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莊女事後找了6名同夥,私下找了被害人談判。 10年12月,莊女仗著人多,對被害人動用私刑,不但以絲襪套頭戲弄,甚至還鼓譟要用其他物品對被害人性侵。被害人被李女等人威脅拿酒瓶自慰,甚至還一行人圍觀嘲笑她「做愛轉大人」,甚至還逼被害人半夜在馬路上高喊10次「我是賤女人,我不應該當人家第三者、我不應該當狐狸精,請你原諒我」,再逼被害人自行掌摑10次,整個過程約40分鐘,才讓被害人離開。 被害人事後向警方報案,法院依妨害自由、傷害、凌虐強制性交等罪,日前已將主嫌莊女判處8年2月徒刑定讞;另外江姓和張姓2名共犯,最高法院在4日判處各7年1個月徒刑定讞。 新聞來源:蕃薯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