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器

歌神張學友被爆料跟台灣女助理過從甚密傳婚外情

,昨天(8日)他在馬來西亞宣傳演唱會DVD記者會上笑臉否認,直說這個緋聞新歡是他認識多年,從小看到大的助理,還開玩笑是帥到很少人敢倒貼,但談到緋聞對家庭的傷害,張學友表示已經全權交給律師處理。 歌手張學友:「現在才被爆有新歡,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。」 馬來西亞宣傳,聽到外遇

緋聞,張學友忍不住笑了出來。歌手張學友:「他們說的新歡,其實已經認識10幾年,我從小看著她長大。」 緋聞女主角,說的台灣助手就是她,今年張學友來台宣傳,還跟著一起來,她叫做Julia,香港週刊卻爆料,Julia不僅是張學友2個愛女的私人保母,還入住張媽媽的豪宅,逼得張學友老婆羅美薇前往英國散心。歌手張學友:「我老婆從沒去英國,一直都在香港,那去英國的人一直都是我,是飛來飛去的那個。」 「講你知」張學友:「要講你知你的意義,每當我的心肝跳一次。」 寫歌給老婆羅美薇,浪漫深情,張學友結婚17年,幾乎很少傳緋聞,這一次週刊亂爆料,影響家人,不實報導,張學友交給律師處理,對新歡一說,自嘲都一把年紀。歌手張學友:「(是緋聞絕緣體)都是因為我的外貌比較少有,帥不帥,帥,我的意思就是太帥沒人敢倒追。」 幽默化解緋聞風暴。 新聞來源:奇摩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